五千朵玫瑰和仍然找不到的东西

🍑:只是一条火龙的洞
定制戳1258099752

关于定制你应该知道的

你好,敲开了门,说明你有求于我。但在开口之前,请先把以下的东西全部看完。

接受各游戏角色的衍生定制,款式包括但不限于手链、项链、手串、发夹、choker,定制前最起码应该告诉我想要的角色衍生和款式。

如果可以,请把自己想要呈现的角色元素一并告诉我。不写明定制角色及款式的来信会被视为幼崽的恶作剧。

默认主体颜色为铜镀金,其他材料可以提前敲定或者全部由我的想法来。定制产品制作时间15天左右,复杂款时间更长,按下单顺序寄出。

对设计有要求应提前来信,寄出的物品无法退回,请不要拿别的人类的成品来找我仿制。

评论